•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缴费须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我们只接收对公账户汇款。自通知之日起,60天内未缴费者,视为自动退稿。缴费前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1 唯一汇款账户

        户名:蚌埠医科大学

        账号:1303007309026400301

   开户行:工商银行蚌埠龙子湖支行

2 汇款要求

        汇款时请务必在留言栏中备注“稿件编号+第一作者姓名+学报版面费”。

3 缴费信息反馈

        缴费后请进入作者投稿系统,在费用管理中心中点击费用查询,然后填写缴费凭证,请仔细填写必填项*。

4 缴费后查询

        我们与财务处核实汇款到账后,会及时在系统中登记。若您汇款15天后,系统中仍显示版面费为“未交”状态,请致电0552-3175456问询。另外,版面费电子发票是由学校财务处按照缴费时间先后开具,我们将发至您的邮箱,发送时间在汇款后3个月内(如遇寒暑假可能延迟),故一般无需催促。若您有紧急需求,请致电0552-3175456说明。

5 声明

作者缴纳版面费视为同意在本刊发表,收取版面费后本刊方对稿件进行后续处理,故对于自动撤稿的作者不予退版面费!


 蚌埠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