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第四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召开(2020-07-26)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0723日,学报召开了第四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主编高怀荃书记,常务编委陈昌杰、王震寰、方强、刘浩、李志军、王启之、王振杰、胡建国、杨清玲等出席会议。姚仁斌主任汇报了近6个月学报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高主编首先感谢常务编委在新冠疫情期间对学报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针对目前国内外期刊发展态势及本学报现状,提出几点要求:(1)及早筹划,办好学术年会 ;(2)注重质量,加大约稿力度;(3)拓展途径,争取更广合作交流;(4)合理制定稿酬,加大激励。

  会上,对同行评议通过的稿件115篇(其中基金项目稿件71篇)进行了审读。经常务编委审阅,主编终审,115篇拟退稿13篇,录用102篇。录用文章作者名单:

  曹  澍、陈广业、陈  宋、陈晓艺、程炳辉、程静静、程  爽、邓婉桦、丁玉涵、董晓柳、董正远、段立彬、方  敏、冯  凯、冯利娟、冯玉婧、付孝梅、高辰玮、高  磊、高迎新、关  翰、韩冠生、胡文江、花保安、华田田、黄  伟、姬后亮、贾建光、贾  梅、解  渊、柯希权、李红云、李鸿渐、李  娟、李  军、李妙男、李旻昊、李子锋、梁利梅、凌云志、刘昌伟、刘  堃、刘苗苗、刘  伟、刘  郑、芦小刚、罗朦莎、罗  琼、罗书引、牟道远、潘维君、钱  程、邱坤武、沈景刚、盛  飞、时宗芬、史肖锦、宋莹莹、苏  展、孙  菁、锁  蕾、唐  碧、唐文波、陶  敏、汪东升、汪俊州、王海霞、王  丽、王湘琼、王秀玲、王志杰、魏欣扬、吴超贤、吴小宝、吴莹莹、夏圻儿、徐  斌、徐家丽、许  丽、严  文、杨贵丽、杨  硕、杨  勇、叶玉杰、张晶晶、张菊香、张利生、张  倩、张  睿、张  维、张秀华、张艳红、张应战、章朋朋、章  勤、赵  丽、赵丽娟、赵世享、赵  昱、周航天、周茂松、朱昌国、朱 

                                                                                                    蚌埠医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726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