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2022-09-09)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8月30日下午,学报召开了2022年度第四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常务副主编王振杰主持会议,常务编委陈昌杰、方强、李志军、刘浩、王启之、王震寰、杨清玲等参加会议。

  会上,姚仁斌同志简要汇报了学报2022年7、8期出版情况及本年度出版相关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包括做好教学工作,召开2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准备2023年第1期特刊。各位常务编委对同行评议通过的123篇稿件(其中基金项目资助80篇)进行了审读,对部分稿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常务编委审阅,123篇中拟退稿25篇。

  此外,各位常务编委对学报发表3位院士文章40周年活动方案(1983年学报第3期发表了刘德培、陈孝平、王福生3位文章)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附 录用文章作者名单:

陈丹 陈思农 陈昭伟 陈志军 程立翠 程鑫 崔江漫 戴薇 邓晓晶 邓钰瑩

丁琳 丁霞 樊宗山 范明明 方少琴 郜见亮 龚瑶 韩洁 韩立民 何震 胡冬梅

贾崴崴 姜博 蒋清华 金欣 黎志锋 李大军 李大龙 李大勇 李洁 李婕 李亮

李萍 李思嘉 李轶 林呼 刘飞 刘戈 刘慧 刘磊 刘丽莎 柳伟伟 陆洁雅 吕雪莹

马博 马红梅 蒙秋 强甜甜 乔艳 邱厚兵 邵丽娜 施小俊 史琼 孙林丽 唐菲

唐样 汪芸芸 王灏 王洁 王建功 王晶 王欣 王月祥 王章飞 魏雅楠 吴丹  

吴丽莉 吴宁宁 吴兴初 熊为国 徐建国 徐玉原 徐之端 许立哲 杨春花(2篇)

杨丽娟 杨梦 杨瑞玲 杨艳丽 姚海涛 姚顺春 姚小飞 叶晨东 翟梁好 张爱华

张萃 张龙飞 张名扬 张霹雲 张文莉 张向农 张艳 赵士棋 赵志 朱国庆  

朱子文 訾珂珂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