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2022-10-28)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0月27日,学报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常务编委陈昌杰、王振杰、王震寰、方强、李志军、刘浩、王启之、杨清玲出席会议,常务编委胡建国、钱军定稿审阅意见由编辑部主任姚仁斌同志代为宣读传达。

     

      会上,姚仁斌同志简要汇报了学报2022年9-10期出版情况及近期出版相关工作。各位常务编委对同行评议通过的91篇稿件(其中基金项目资助70篇)进行了审读,对部分稿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常务编委审阅,91篇中拟退稿18篇,修后复审3篇,录用70篇。

      此外,各位常务编委对学报定稿会组织与流程提出进一步优化建议,对定稿会稿件录用原则进一步明确,对学报常务编委会、编委会换届改选工作和2023年特刊计划给出了指导建议。

附 录用文章作者名单:

        常敏敏  陈晓东  戴胜凌      刁艳霞  杜召辉

范小颖  范晓彬      龚向南  季红敏      贾利华  姜梦凡

        蒋家银  蒋天从               

李建成  李雪儿                  刘彦洁  罗晓彬

        马倩倩  玛依拉·艾尼瓦尔          钱燕青

石丽媛  史海燕  史家安  史倩倩      汤迎凯      汪国斌

    王博雅  王儒蒙  王晓敏  王延花  吴晨辰       

徐靖泽      杨贵丽  杨小云  杨旭辉  杨雅静  杨莹莹   

于  艳  岳莎莎  张  琪  张建亚  郑莉兰  周道英  庄  妍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