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2021-07-16)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7月16日,学报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主编高怀荃,常务编委陈昌杰、方强、胡建国、李志军、刘浩、钱军、王启之、王震寰、王振杰、杨清玲等出席会议。

     

 

      会上,编辑部主任姚仁斌同志简要汇报了学报2021年上半年出版情况。各位常务编委对同行评议通过的139篇稿件(其中基金项目资助85篇)进行了审读,对部分稿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常务编委审阅和主编终审,139篇中拟退稿14篇,录用125篇。

      主编高怀荃书记在讲话中对各位常务编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学报学术质量近几年明显提高,编辑部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约请特定作者撰写特定内容的稿件,每期可以约1~2篇高质量稿件;适时扩大编委数量,增加审稿队伍力量,提升学报影响力

      附 录用文章作者名单:

  蔡 昊 陈澄澄 陈芳芳 陈 刚 陈平 陈依然 陈英道 陈正芳 丁玲 丁露 董世荣 都晓英 杜伟娜 方典 方华 高华新 顾蓉蓉 官泽宇 郭佳佳 郭兰 侯梦慧 胡擎天 胡秀玲 胡洋 胡勇 黄磊 黄伟 黄岩 蒋宇 靳溪源 靳迎春 康振桥 柯慧娟 李斌 李红亚 李利峰 李莉 李薇 李文娟 李晓焱 李欣 李秀川 刘慧婷 刘璐 刘闵育 刘敏 刘旋 刘永飞 刘玉香 陆松虹 陆益婷 泮燕 戚建国 任丽 邵均均 沈虹 盛伟 石威 时景 宋峰 苏君 苏凯 孙崇涛 孙小龙 陶润 田瑞雪 万元元 汪景坤 汪琴 王春红 王飞 王晖 王计 王娇 王婷婷 王晓敏 王昕 王艳燕 王子康 魏东 魏欣宇 吴迪 吴慧芬 吴洁 吴明锋 吴涛 吴宣宣 吴云飞 武桂祥 肖蕾 谢安心 谢淑红 徐贵霞 徐敏 徐四娟 徐卫强 许开亮 杨军 杨渺 杨雯雯 叶明 叶云 殷昊 翟海程 张陈 张楚 张明洁 张顺花 张晓艳 张玉宝 张玉梅 张尊庶 赵琼 郑祖萍 周丙梅 周晨 周辉 周静 周敏 周志庆 朱方方 朱敬蕊 朱坤 朱平 邹函怡 邹萍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