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召开2019年第5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2019-12-25)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9年12月25日上午,学报召开2019年第5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主编高怀荃书记,常务编委陈昌杰、王震寰、王振杰、钱军、李志军、胡建国、刘浩、杨清玲出席会议。


        会上,主编与常务编委对87篇拟刊用稿件进行了审读,对部分稿件提出修改和处理意见;姚仁斌主任汇报了2019年学报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常务编委陈昌杰副校长对学报的发展、运行提出了中肯建议。


       主编高怀荃教授强调要加强学报的“三审三校”,严控政治质量、学术质量,注重社会效益,注重出版理念和传播模式创新,加强学术诚信建设,规范出版流程,抓好编辑队伍建设,要抓住学校更名和学科评估的机遇,与学科深度融合,互为支撑,为学校学科服务。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