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召开2023年度第5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2023-11-24)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124日下午,学报召开2023年度第5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常务副主编王振杰主持会议,常务编委陈昌杰、刘浩、方强、李志军、王震寰、杨清玲等参加会议。


   会上,编辑部主任姚仁斌同志汇报了学报2023年学报发展情况,各位常务编委对对学报2024年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同时对同行评议通过的78篇稿件(其中基金项目资助66篇)进行了审读,对部分稿件提出修改意见。分管副校长刘浩教授指出,学报是成果展示窗口,人才培养园地,对外联系纽带,希望继续加强学术质量建设,关注基金论文来稿,基金论文要提供支撑材料,加强与审稿专家联系。

   最终,本次定稿会共拟录用56篇,退稿22篇。

录用稿件作者名单:

曹珊珊      陈富华      陈香慧  陈叶文  董一慧  杜志娟

    高成菊郝冬梅      吉岳萍  贾林林      蒋逸云

            李庆新  李思恒  李卫鹏      刘红艳

刘姗姗  刘湛秋      吕冬菊  马寒香      任艳艳   

    王翠霞      吴盼盼              相苗苗

邢斌瑜  徐王彪  许玉玲      余培琳  余向天  曾福英  翟康宁

张臣臣  张丽丽  张明华      赵华林  赵雅丽      朱晓玉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