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版权协议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论文题目:

全体作者签名:

论文单位:

作者同意将该论文投稿并发表在《蚌埠医学院学报》(以下简称学报)上。上述论文一旦在学报上发表,作者同意将该论文的版权在全世界范围内免费转让给学报编辑部,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广播权、表演权、翻译权、汇编权、改编权等著作财产权。

学报编辑部同意作者可以在下列情况下继续使用该论文:(1)申请专利;(2)学术报告和讲演;(3)非商业性的学术交流;(4)经学报编辑部允许并授权的其他活动。  

作者承诺该论文为原始论文,文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在其他任何刊物上发表过,不存在任何违反法律法规以及侵害他人权益的内容,不存在科研诚信与学术不端等问题。一旦发生以上问题,一切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并追究由此给编辑部造成的损失;学报编辑部为了维护科学道德规范和正常的出版秩序,有权对稿件(包括电子版)进行撤稿处理,有权在一定范围内对该论文以及相关作者进行实名通报,有权通知有关单位对主要作者进行处罚。

一旦该论文达不到杂志的发表要求,不能在学报上发表,本协议自动失效。

--------------------------------------------------------------------------------

单位审查证明

经审查,文章内容不涉及国家机密,不存在科研诚信与学术不端等问题,同意投稿,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电子章无效)

年    月    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