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期刊简介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蚌埠医学院学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管,蚌埠医学院主办,面向国内外征稿和发行的综合性医学术期刊。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 等国际著名检索系统及中国知网、万方等十余种数据库收录。学报编辑委员会由61位专家组成,负责审定论文的学术质量,主编翁建平。       

学报于1976年3月创刊。英文刊名:Journal of Bengbu Medical College。现为月刊,每月15日出版,国际标准A4开本,144页,铜版纸印刷。标准刊号:ISSN 1000-2200,CN 34-1067/R;CODEN:BYIXEM。主要刊登实验医学论文和应用医学论文,旨在展示我校科研成就,推介校友研究成果,彰显学术盛况。设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大学生科技园地、检验医学、影像医学、预防医学、药学、祖国医学、 护理学、技术与方法、综述、个案报道等栏目。       

学报在全国高校学报中具有一定影响,曾在全国及全省学报(期刊)评比中多次获奖。学报编辑部成员亦获得各种荣誉。 

现任编辑部主任:

姚仁斌

历任编辑部主任:

孟婉珍(1980—1985)

周庆泰(1985.10—1993.6)

金其泉(兼)(1993.7—1994.7)

李涤臣(兼)(1994.7—2000.3) 

马   启(2000.3—2009.5) 

姚仁斌(2009.5—2010.12)(副主任,主持工作)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