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高校优秀期刊
  • 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召开第五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2020-10-26)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0年10月22日,学报召开了第五次常务编委会暨定稿会。主编高怀荃书记,常务编委陈昌杰、王震寰、方强、刘浩、李志军、王启之、王振杰、钱军、胡建国、杨清玲等出席会议。

  会上,对同行评议通过的137篇稿件(其中基金项目资助98篇)进行了审读,对部分稿件提出了修改意见;对《蚌埠医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换届调整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审定并通过;讨论了《蚌埠医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换届方案》。

   

  经常务编委审阅,137篇拟退稿5篇,录用132篇。录用文章作者名单:

  鲍娟,陈诚,陈丽娟,陈玲,陈玲玲,陈明娟,陈培培,陈品,陈齐,陈霞,陈笑天,迟立平,崔甫朦,邓敏,邓音韵,丁丽红,董军久,董文红,杜淼,范龙飞,方炜,方武阳,付小伟,葛思堂,葛艳红,顾玮,郭新红,郭振飞,华湘黔,黄丹,黄光举,黄思玲,黄文炼,季金龙,季静,金功圣,靳鹏,李畅,李成,李丹丹,李建成,李娟,李丽芳,李盼盼,李祺,李双涛,李婉婉,李小军,李晓,李欣灿,李艳,李  银,李永亮,梁丰,梁猛,刘刚,刘红红,刘时华,刘双池,刘潇,刘昕,刘湛秋,柳雯,卢珍,鲁良,鲁婷,鲁育民,罗桂英,马振增,梅玫,孟媛,缪晨婷,牟春英,牟道远,沐海玲,潘菁,皮庆友,瞿色华,邵晨,沈敏燕,时荣,宋红涛,苏圣贤,汤艳,唐蕾,王朝,王海洋,王浩宇,王书芹,王小雷,王晓亮,王旋宇,王召朋,王忠海,王卓,吴纪霞,吴楠,吴萍,吴若瑶,吴婷玉,夏  丽,肖琼,孝俊,谢芬,徐彩霞,徐家新,薛莉,严语,岳成旭,曾彬,詹震,张蓓蓓,张浩然,张茂,张全福,张世辉,张小艳,张晓静,张艳芳,张勇,张自新,章海斌,赵德俊,赵贵,赵洁,甄卫东,郑丹萍,朱敬蕊,朱林芳,朱雁洲,朱云霞,祖文轩

 

                                                              蚌埠医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1026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